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佳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DL160冷风机
DL160冷风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56DL160冷风机 
品牌: 佳锋
型号: DL160冷风机
规格: DL160冷风机
单价: 1.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11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2014-05-0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4-06-05 15:27
详细信息
DL160冷风机规格参数
   
    冷风机型号:DL33.6/160, 制冷量为33.6kw, 蒸发面积为160平方,风机规格参数为直径500MM,风量3*6000立方每小时,风机电压380V,风 机功率3*550W,风机射程为15m,配置电加热融霜盘管为4.6kw,水盘2.3kw,电压220V,DL160冷风机重量为160千克。
DL160冷风机参数及价格

    以上为DL160冷风机详细规格参数仅供参考,数据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本文地址:DL160冷风机
   http://www.jflengfengji.com/cpfl/cps/2013/0418/dl160lfj.html
    上海佳锋制冷设备有限公司作为冷库制冷用冷风机生产厂家,第一时间提供冷库制冷及冷风机制冷、食品安全及设备运行方面节能减排方面技术及资讯提供给低温制冷行业,同时努力将质量过硬的冷风机设备供应给冷库安装及大型工业厂房需要降温的场所。上海佳锋制冷以高技术含量的冷风机产品回报给市场,不断树立佳锋品牌。
    国内一年一度的传统春节正在不断临近,对于果蔬、肉类及海鲜产品的市场需求量随着春节的临近也在不断增加同时也在不断提高果蔬及海鲜等产品的新鲜度,冷库 制冷可完全调节这一市场需求,将库房中贮藏的产品拿出销售,冷库完全可以满足人们的对于所需产品新鲜度的要求及食品安全的要求。
    低温制冷市场由于市场大量的需求而快速发展,佳锋制冷紧跟这一市场需求,同时对于人们要求冷库安全及相关要求不断提高冷风机质量,将质量过硬的冷风机产品提供给市场,同时为配合冷风机选型方面举措,佳锋制冷制定详细的冷风机风量风压等详细的规格参数以供工程在选型过程中参考之用。




---更多冷风机冷凝器蒸发器型号介绍,请关注佳锋冷风机www.jflengfengji.com

Tag:冷风机  DL15冷风机 DL20冷风机  DL25冷风机  DL40冷风机 DL55冷风机  DL80冷风机  DL105冷风机  DL125冷风机  DL160冷风机
DL185冷风机  DL210冷风机  DL260冷风机  DL330冷风机  DL410冷风机
0条  相关评论